能耐水煮耐烘烤的拼板胶才是安全的拼板胶靠谱的选择



跟用户约好过来水煮的,用户一直是在朋友那里拿的直接就用了。老板也知道朋友不好推脱,但是老板质量这块得把关哦。今天刚开锅煮才1个小时,现在用的胶水就散架了,我都诧异,你们都是朋友,回头你得去找找他。我挑出有行鲨鱼拼板胶拼的板材的给你360度旋转看一下,完美,都是好好的,像你这个红橡前天我在南京做过的,煮4小时,60度烘箱烘5小时,不带开的。给你看现场视频。通过水煮让老板在3天的时间摸拟一个最极端恶劣的环境,让老板看一到都是拼板胶产品最本质的区别。虽说贵5毛/公斤,我这小小的5毛保障你一个厂所有成品不开裂。在一个老板你一张板1公斤都用不到,是不是。如果你一个家具几千块,为5毛钱搭上你的木头跟300块钱的人工钱就划不来了。你做生意比我会算上。聊到这我再跟你说说环保查的这么严,不光你自己要办环评,如果你的供应商没这个,你也要被查的,很多人跟你说他们都有都是唬你的,现在所有的都联网了,网上查不到就是没有,我给你打开上海环境热线查一下有行鲨鱼,有的吧25000吨产量,查一下你现在用的胶水有没有,如果没有朋友也变不出。厂也是要一直开下去的要扩产等等,供应商你资质你也得跟上。5毛钱又买了好资质供应商,值吧。我们是要合作的今天把质量保证协议书带来了,让你用大货都带保险,第5条明确写了,只要是我胶水质量问题引起你的家具质量问题,有行鲨鱼全来买单。这个就是上市公司的风格,知行合一,哈哈…我今天给你看的是小样,在你定个大货看看我的胶水是不是跟今天水煮的一样。3天后我再来可以随机大货再拼板,水煮。再次检测一下产品的稳定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