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全民围观丨一滴胶水的成长史!



我是一滴小小的胶水

我来自有行鲨鱼

如果从1994年我的妈咪骑着单车

带我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时开始算起

我已经25岁,是个大人了

今天六一儿童节

初心未变的我

一定要蹭这个热点

跟你们分享分享我这些年来的改变

不要走开哦~

1994 上海



喏!下面这张图片就是妈咪创业之初唯一的交通工具,她骑着这部28款自行车,带着我结识了很多高端实木家具的老板。

妈咪说,做人一定要讲诚信,要善良,要说到做到。所以我用尽全力帮这些老板们把高端实木家具的大小缝隙粘的结结实实,不让他们有任何退货返工丢客户的麻烦。

很快,在高端家具领域,我和妈咪凭借诚善踏实的努力,得到了很多老板的信赖!

1996年  开篇



这一年,妈咪开了第一个工厂,她说要把我培养成为华东区家喻户晓的“小天才”!

2003年 抉择



这一年,妈咪的工厂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我们也有了很多叔叔阿姨的加入。从一个人带动一群人,妈咪开始考虑转型。

她说:“虽然我们的市场份额已经很高,但未来的发展一定是环保产品占主流”。所以妈咪开始转战新型环保胶粘剂及新材料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

我永远记得妈咪的话,她说溶剂型产品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害,对环境有害,我们一定不能碰,我们要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人!我深深地记住了妈咪的教诲。

下面这张照片就是当时我和我的弟弟妹妹的居住过的仓库。

2007年  跨越



这几年,我有了太多太多的弟弟妹妹们,当时的场地已经装不下我们了。

妈咪说,环保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她当时意识到未来上海精细化工行业的规范及管理必然国际化,她决定要向精细化工规范化和规模化转型,进驻精细化工规范园区。

那一年,我们搬家啦~新房子就在金山,房间更大也更漂亮~

2011年   创新



妈咪还说,我们要坚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不断超越。2011年,我们先后获得27项国家环保胶粘剂实用专利,掌握产品核心技术,实现技术超越!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2年  品牌



这一年,我已经成长为一名“妙龄少女”。妈咪说,要为社会做更多更大的贡献,首先自己要强大。

所以妈咪准备从内而外的把我打造升级,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于是,从形象到包装,从定位到渠道,我们建立了以线上互联网渠道与线下渠道结合的产品宣传模式及市场开拓模式。

也就在那一年,我有了一个洋气的新名字:有行鲨鱼。妈咪说,要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就要有所作为,成为百年领袖!这就是我的名字的由来。我把妈妈的话记得牢牢的,并且说到做到,从那以后,我开始飞速成长!

2013年  上市



这一年,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我”,成功挂牌上市了!

不仅如此,我身上还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荣誉勋章”——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区技术中心产品优级企业......嘿嘿,有点骄傲~

但妈咪说了,我们要时刻保持谦卑,不断学习进步!

2016年  腾飞



经过四年的整合营销转型升级,我终于可以通过成熟健全的直销、经销、电销三大销售渠道和绿色建筑新材料的小伙伴们见面啦~

妈咪很开心,因为我们不仅实现了销量的跨越式增长,也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一颗石子,有机会、有能力、有担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2018年  筑梦



这一年,真是收获大满贯的一年!

我的股票代码升级为872694、妈咪又在珠海高栏港为我们增建了一个豪华又漂亮的创新研发基地!

还有还有,因为我和弟弟妹妹们在市场上表现卓越,保障了众多客户的用胶安全,妈咪特地带领公司优秀团队游澳门、游北京,游新西兰,完成了蹦极、跳伞的高逼格挑战之旅!

开心到爆有木有~

好啦,我的成长史到这里就讲完啦~

不过妈咪还说,人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才能不断自我成长。

这一路虽然收获佳绩,但也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能够陪伴大家走到今天,我总结得出,要归功于我们一直“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就是妈咪从创业之初开始坚守的诚善守信、利惠他人、言必行行必果的超强执行力及实干担当精神,才能实现卓越长远!

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上善致远,知行合一”。

未来,我一定一定还会这样坚定的坚持下去。努力成为绿色建筑新材料专业粘接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新型环保胶粘剂及新材料行业最具竞争优势的领先品牌!

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

愿你永葆童心,不忘初心!

大家节日快乐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