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上海,分享2019年发展大计,谋求共赢


@你有一条未读消息 邀请函

2018年是行业“血拼”求生存的一年。但有行鲨鱼的总业绩仍保持了高达40%的持续增长,再攀新高。其中,经销商的不懈努力贡献卓越,2018年,有行鲨鱼的全国经销商销售业绩同比2017年翻一番。而取得好成绩的秘诀是,有行鲨鱼搭建一个时尚而强大的“微信平台-竞赛跑道”,精英经销商聚集在这里,相互进取、相互激励、相互追捧、相互竞赛,学习运用销售宝典工具及技巧快速成交客户,短短一年时间,快速成就了几十位销售额超过500万的经销商。

时逢有行鲨鱼挂牌上市周年之际,特邀请追求实现自我突破的经营经销商们,聚首上海,分享2019年发展大计,谋求共赢。



议程安排:

有行鲨鱼经销商年赚100万战略发布;

有行鲨鱼快速成交客户的销售宝典工具分享;

年赚100万精英经销商分享快速增长利润的秘籍;

同行业质量最优、价格最低明星产品发布;

“0客诉目标”监控体系打消客户换胶疑虑分享

2018年度卓越贡献经销商颁奖典礼

2018年度精英经销商上海外滩游艇答谢晚宴

会议内容用数据与事实、好产品说话,颠覆传统经销思维,打破思维定势,助您打开财富之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