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鲨鱼船舶装饰复合板胶水:关于获得《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获得《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

这表明,有行鲨鱼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已完全符合船舶及海上设施的粘接复合应用标准。

认证产品:有行鲨鱼新型环保聚氨酯胶粘剂

发证机构: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

据了解,随着我国对海洋经济的重视和世界造船业的迅猛发展,船舶制造业对产品品质要求更加严格,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审批条件极度严苛:

严苛标准一:认可后要保持

证书显示,工厂认可后,如有图纸、技术文件、工艺规程有较大改变,需征得中国船级社同意。主要制造材料、关键工艺或产品的特性、特征,则与特性有关的图纸和技术文件应经过中国船级社审批,并在检验机构认为必要时,经过中国船级社检验人员到厂进行检查和见证有关实验,其结果应能证实仍符合认可条件。同时,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应保持有效运行,并且与认可时一致。











严苛标准二:中国船级社对有行鲨鱼工厂定期审核及抽查

中国船级社将对有行鲨鱼进行每年一次的定期审核,且在有效期内,检验人员可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对有行鲨鱼工厂的产品制造过程进行审核,以验证产品的生产是否符合业经中国船级社批准的图纸和文件。

严苛标准三:认可后,有行鲨鱼要对产品进行检验并向用户开具合格证明

认可后的产品检验由有行鲨鱼工厂按照中国船级社批准的产品检验计划进行检验,经检验合格后,由有行鲨鱼签发合格证明,并连同该产品的《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复印件一并交付用户,对产品符合公约、法规、中国船级社规范和任何的标准规定负责。

严苛标准四:有行鲨鱼新型环保聚氨酯胶原材料不得变更

根据规定,有行鲨鱼原材料清单不可变更,如有变更,需经中国船级社认可批准,方可变更。

严苛标准五: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

有行鲨鱼新型环保聚氨酯胶粘剂需提供无石棉、烟气和毒性第三方检测报告,中国船级社方可审批。

以上为无烟气、毒性检测报告

以上为无石棉检测报告

目前,有行鲨鱼已与中国多家大型船舶装饰材料生产厂家达成持续战略合作。有行鲨鱼将严格按照《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标准规范生产,持续为客户带来稳定、安全的产品!

 


评论(1)